【巨匠美語】看影片學美語教學-西遊記學美語NO.40(Let me sleep on it,please.)

一般在協商談判的時候,如果不能馬上給答覆,如果想說"讓我再好好考慮考慮",就可以用Let me sleep on itplease. 所以孫悟空其實是要跟牛魔王說"讓我再好好考慮考慮" Let me sleep on itplease. 朋友們,記住了嗎?

Let me sleep on it, please. 讓我再好好考慮考慮。

同義 : Let me think it over.

I’ll consider it. Give me some time, please.

請給我些時間,我再好好考慮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easy365 的頭像
    soeasy365

    Gjun美語學習園地~就愛嗑英文吐司

    soeasy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