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巨匠美語】學美語教學 簡單學美語 - 表達歉意的英文用法

001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英文中想對某人表達歉意的時候,須視當時所發生的情境事件表達;大家知道除了 Sorry 之外,在什麼情境下能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歉意嗎?就讓編編來告訴大家,現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…

當我對某人或某感到內疚的道歉英文說法:

Sorry, I'm (really/so/terribly) sorry. 對不起。我感到(實在 ∕ 很 ∕ 非常)抱歉。

Apologize./Please accept my apology. 深感抱歉。 ∕ 請接受我深深的歉意。

I feel really bad about... 我對(某件事)感到非常內疚。

當男女朋友吵架時想爭取另一半同情時的歉意英文用法:

I didn't mean it. .我不是那個意思。

It's all my fault. 都是我的錯。

How could I be so thoughtless. 我怎麼會那麼粗心大意。

How can I make it up to you? 我要怎樣才能補償你?

發生重大錯誤時,請求別人原諒時的英文用法:

I'll never forgive myself. 我永遠不能原諒自己。

Will you ever forgive me? 你會原諒我嗎?

Gjun~就愛嗑英文吐司

下一篇:
1+2=3 的英文怎麼說? → http://goo.gl/8a97D2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easy365 的頭像
    soeasy365

    Gjun美語學習園地~就愛嗑英文吐司

    soeasy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